請假中~這星期一開始請假,轉眼到已經星期五。希望能夠在產前三週好好養大BABY,我盡量把下半年初酒店打工的事情預先做好,盡量避免開天窗,請了假之後,也真的沒再溜回辦公室去了。雖然出了點狀況,還好同酒店經紀事很幫忙,謝天謝地。我一直在想,會不會這個禮拜就生了?看樣子是平安度過~37W的產檢,我胖400G,代償BABY只胖了一百克不到...是怎麼回事呢?自從上次醫生建議我「吃點冰淇淋吧...」我就進入了自暴自棄租辦公室的狀態,來者不拒。沒想到...BABY到了37W才勉強衝到2600,可是我的肚子卻大的引人側目,還被問說「土地買賣是不是雙胞胎」!這是怎樣啊......在家休養的這五天,肚子硬掉的狀況越來越常發生,胎動也比先前少房屋二胎了。現在肚子硬的不像話,一硬又都硬好久...好困擾啊......每天都覺得好熱好熱,身上天天都因為大G2000量的流汗臭的要死,還因為溽濕長了濕疹,每天看著空前肥胖腫脹的雙腿...卻又不能做什麼....真的很裝潢希望趕快生完.....超怕瘦不回來的!但生完才是另一個更辛苦的開始哪! 


.msgcontent 永慶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l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