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手足真好!在還沒懷孕前我就抱定只生一個連家具  生活用九份民宿品我都只買三人份(老公 我和小孩)沒想到神居然一口氣給我兩個新成屋孩子這一段時間雖然很累但生活變得好有趣每天拔拔回來都聽我講西裝今天發生的趣事有時候我真的笑到肚子痛上星期聖誕節巧連智有教酒肉朋友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聖誕節的晚上他們已經進房間睡覺但還房地產沒睡著我聽到亞亞說 聖誕老公公好結果勒勒馬上回答 好 好seo  好他們一搭一唱玩得好開心今天早上勒勒一直說 我要開門賣屋 我要自己開門結果 亞亞就在一旁說 開門(語氣還上揚)你會被酒店經紀壞人抓走啦(小大人的口氣)要不是勒勒  亞亞有太多功課要商務中心做  再加上經濟因素我還真想再生一對雙胞胎把我們家搞得更設計裝潢熱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l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