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開始三加一隻開始放春假~ 我的惡夢也正要開始~ 我可以想像: 媽咪:我好無聊喔,要做什麼事好呢? (屋子亂成一團,沒租屋網事可以幫你老媽子打掃打掃!) 媽咪:可以邀請朋友來玩嗎? (好不容易放個假,他們卻老要我免費看別人的孩子,小朋友一來,591沒有一整天是不回家的!) 媽咪:我好餓耶! (剛剛才吃過! 怎麼一有空就肚子餓!) 媽咪:可以出去吃嗎? (才煮了一大鍋雜菜租房子湯,也幫幫忙,幫忙吃一下!) 媽咪:可以去一元商店嗎? (滿滿一屋子的"垃圾",還不嫌夠,還要更多!) 媽咪:可以打電腦酒店工作或看電視嗎? (這星期我是打算豁出去了,一星期的假日,大概只有他們睡覺的幾小時,可以讓電力喘口氣!) 媽咪:可以去朋友房地產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04all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